前几天的大风,把牵牛花刮得不成样子。花期也过了,LP 干脆把三盆牵牛花全拔了。光秃秃的,也不好看。于是去花店挑了三种耐寒抗冻的:丁香、月季、三角梅。
三角梅抗冻能力比其他的弱。
加上原来的茶花和栀子花,看上去养眼又养心。等到其他四盆都长得和茶花一样高,可能就像个小花园了。
牵牛花是草本,不太好打理。现在这五盆都是木本,好打理很多。
前几天的大风,把牵牛花刮得不成样子。花期也过了,LP 干脆把三盆牵牛花全拔了。光秃秃的,也不好看。于是去花店挑了三种耐寒抗冻的:丁香、月季、三角梅。
三角梅抗冻能力比其他的弱。
加上原来的茶花和栀子花,看上去养眼又养心。等到其他四盆都长得和茶花一样高,可能就像个小花园了。
牵牛花是草本,不太好打理。现在这五盆都是木本,好打理很多。
以前大娃学编程的时候,二娃总是会跟着去玩。本来想给二娃也报个积木课,但是二娃不喜欢。
直到后来慢慢觉察到,二娃的兴趣是在音乐上。
今天是二娃第六节钢琴课,已经能看懂五线谱。开始学第一首曲子,《你笑起来真好看》。
今天一咬牙下单了 switch 2,本来以为 618 会便宜点,好像也没便宜啥,和去年的价格几乎没差别。
这些游戏机真保值,都不会降价的,xbox 也一样。一直想买新版的 xbox series,但是已经断货好多年,市面上卖的基本都是二手,想想看没必要入了。等娃玩腻 switch,说不定可以再入个 ps,集齐三大游戏机。